异次元

找个地方扔一点混圈物

[侠客风云传]给江湖小虾米们的40问

[侠客风云传]给江湖小虾米们的40问


我也来填! 


【请问你的昵称和你在游戏中给主角起过的名字】


昵称:Mian


起过的名字有:

易修罗(盟主线 圣堂线); 萧厉(霸主线); 觋云(东厂线 丐帮线 浪子线)


【请问你是玩过武林群侠传的老玩家还是从侠客风云传开始玩的新玩家】


老玩家


【老玩家的话,是怎么接触到武林群侠传的?】


不记得是不是买的盗版 或者可能是在网上随便下载的 


【新玩家的话,入坑的契机是什么?】


null


【数字版、标准版、豪华版你购买的是哪个?】


数字版 


【到目前为止游戏几周目了?】


算人物创立是三个。算读档的话,除了情圣以外的结局都get了。 有多少结局就多少周目


【创建主角时,你心目中最理想的资质组合是?(可以不局限于游戏,自由发挥)】


最理想自然是拥有所有天赋咯,但是,随机才是武侠的真谛。


【你最喜欢练哪一种武器】



【你最喜欢的内功心法和套路招式】


残花宝鉴六脉神剑野球拳最好用,最喜欢天龙八部独孤九剑逍遥棍法


【到目前为止收集过几种天书?觉得最好用的是哪个?】


没数过,但是每次能拿到的都拿到了,很多很多

最好用的是给敌人debuff的那个毒性天书 一没就用 

基本上自己不用吃药 敌方每次都很快就死了


【各种生产小游戏中最喜欢玩哪个?最不喜欢玩哪个?】


最喜欢挖矿,最不喜欢钓鱼。 鱼长得太丑污染眼球,钓鱼过程又相当枯燥。


【有没有游戏每周目必须攻略的妹子】


没有,我一心都在两个师兄身上。

比较喜欢攻略的妹子是史湘云

总是攻略不到的妹子是风吹雪

还有

我想攻略花痴前辈


【(从剧情奖励和实用性来看)有没有每周目都想达到生死之交的角色】


除了方云华 每个人我都想交♂


【有没有虽然现在不能攻略,但是想要攻略的妹子或汉子?】


谷月轩 荆棘 任剑南 燕宇 萧遥 紧那罗

宫夕瑶 花痴 何秋娟 唐中慧 沈澜


【有用过修改器吗?最初用修改器的契机是什么?】

有。最开始是因为打不过。后来是为了多周目省时间,因为上班党真的太忙了,这个游戏又上瘾,很难停手退出游戏,通宵都打不完


【进入洛阳、杭州等城市剧情的时候是任务100%完成的强迫症派还是】

任务100%完成的强迫症派


【至今为止在杭州见过香儿吗?见过几次?】


每次


如果在游戏中可以选择自由加入自己喜欢的门派的话,想加入什么门派


铸剑山庄,华山,少林,武当,或者自成一派

虽然逍遥派剧情已经玩腻了,但是还是喜欢师兄们不想走


【到目前为止武林盟主线、龙王线、朝廷线是否全部通关?】

是的


【一周目玩出的结局是哪个?】

武林盟主


【最喜欢哪个结局?】

武林盟主,毕竟一切都美好(除了出走的荆棘)

我期待天王线会刷新我的答案,别让我等太久


【有玩出过乞丐结局吗?有的话第一次玩出乞丐结局是输在哪一场战斗?】


有,丐帮线的唐门,被唐中慧照顾的那个乞丐


【盟主线大地图阶段必定招收的队友是(最多九名)】


任剑南 傅剑寒 其他不一定


【盟主线天龙教三连战的战斗人员配置如何?】


未明,谷月轩,沈湘芸,任剑南,傅剑寒,我还有天书可以召唤呀!


【朝廷线中的东厂和丐帮,你支持哪一方?理由是?】


东厂啊,有少侠,有正义。有萧遥,有燕宇,足以。

这都不是重点,

一句话,因为丐帮傻逼啊:)


【(不考虑剧情奖励和实用性)列举一下喜欢的角色,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①谷月轩:嫁我


②荆棘:好傲娇❤想教育


③任剑南:好软好萌好可爱


④萧遥:有一种天龙八部的感觉


⑤虚真:小师父,你倒是还手呀~~~❤


【列举一下讨厌的角色,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①方云华,日他仙人板板。


②师叔,这人也是坏


③江天雄和江喻第一印象也不好。


④ 


【有没有觉得应该增加戏份的角色】

紧那罗 纪玟


【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BG/BL/GL不限】

BG的话:小师妹和二师兄吧 

BL的话:所有配对


【喜欢武林群侠传的人设还是侠客风云传的人设】

侠风


【请你选出侠客风云传里颜值最高的男女角色各一名】


男:紧那罗

女:男装版的风吹雪


【游戏养成模式中最喜欢哪几段剧情(主线支线不限)】


沈湘芸和天意城的小兵,任剑南的所有剧情


【游戏里的所有战斗中觉得最困难/最不想打的战斗是那一场】


想不出来


【如果不考虑结局分支也不考虑好感度自动加满等要素,佛剑魔刀选择帮谁?理由是?】


不帮荆棘,抢是不对的,我总是没法忍受收到指责= =

如果是我,会深谋远虑做个高妙的计划,用正派的方法心安理得地弄到刀剑,

然后送给他,但是估计会被中二傲娇的荆棘拒绝【心好累


【希望官方增加些什么样的DLC或者新要素?】


BL线!或者出女未明!!让大师兄捡个姑娘回去行不行!我会洗衣会做饭会陪练刀剑!选我选我选我!!!

本来说小师妹的设定很有理由成为一个选择,但是不是太喜欢小师妹的形象,厨师也非我所愿,

所以还是求官方出一个独立的女侠!!!


【有玩过侠客风云传的MOD吗?】


没有,不知道去哪玩


【如果侠客风云传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周边、真人化、漫画小说化等)】


都好。虽然很希望看到真人化,但是我觉得侠客风云传情节还是太老套了,

搬上电视剧,剧情收视堪忧。请给制作靠谱的有钱团队,如果没有新剧情有趣慎密的逻辑创新,不会有好评 也不会赚钱的=-=

还是好好出DLC吧


【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计划中


【在等天王线DLC出来之前大家都在干嘛?】

工作很忙的

玩别的游戏,还有很多剧没看呢,闲暇时间并不多哦


【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优化读条速度!请给荆棘的人物建模脸部重新贴图!不然别给特写啊啊!

出女侠!我要攻略各位男性!!拜托!!不能是白痴女主啊!


评论

热度(4)